RumYu.Saunato:

2015,2.14日,伦敦。情人节的伦敦,阴雨绵绵,寒意弥漫也挡不住爱的温度。伦敦的浪漫与巴黎不同,并不炙热,却很温暖。犹如一杯热茶,烫的时候并不好喝,而待到温了之后,却是让人回味无穷。

情人节那日,本是与几个朋友相约去街上随意扫扫街,顺带去购物的。不料刚到特拉法加广场天空中就飘起了蒙蒙细雨。初春的伦敦依然寒意逼人,但是也许是情人节的缘故,特拉法加广场周围有很多情侣在此相聚。就在我在广场上游荡的时候,有一对情侣立刻吸引了我的注意力。他们在雨中打伞相拥,深情而望,女孩左腿向后微微倾斜。两人的眼神是如此默契,如此的让人难忘。此刻不需要过多的言语,肢体的交流就已然深情款款,让着寒冷潮湿的时刻多了一次温情。

有时,只需短暂的一望,便会认定一个。即使我们都曾受伤失望,那些伤疤都将被时间所抚平。也许每一颗心都曾伤横累累,但是请不要害怕,不要退缩,当遇到对的人的那一刻,才发觉这一切来的都是如此自然而然且恰到好处。

微信公众号:rumyu

评论
热度(634)
 

© ID509206681 | Powered by LOFTER